top of page

我與氫水的相遇


來自美國加州的 NATASHA 是一位資深的瑜珈教練,從事心靈修養的教育、靈性開發已超過了20多年。

每一次的瑜珈體驗都是特別的經驗,海邊、湖岸、森林、城市、都能帶給身體與環境的融合

在一次來到法國魯德爾區旅遊時的瑜珈體驗,她接觸了神奇的奇蹟之泉,這個世界有名的治療之泉

曾經讓人改善諸多的疾病、身體疼痛...等現象,但其實後來發現奇蹟之泉其實都是氫水之泉

之後接觸了銘泉氫水,同樣取法於自然水源與礦脈合成的環保氫水,透過水與礦物質得合成出氫與水,

經過細緻的層層濾淨產出每一杯的銘泉富氫水,帶給她很棒的感受。

"每天早晨的第一杯氫水,對我來說已變成了習慣,緩慢細細地入口,讓氫水從口腔、喉嚨、滑入到腸胃,可以感受杯中躍動的氫氣微泡,進入身體也變成了滿滿的能量"

NATASHA除了自己的體驗,也開始跟家人朋友們分享,讓許多的朋友們知道,喝氫水地的很棒!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