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氫水知識Q&A

其實
 
"氫水"的好朋友就是"汽水"

氫水裡溶有氫氣,而汽水裡溶有二氧化碳

技術關鍵在於濃度、穩定、持久

​而能吸收得到更多的氫氣

什麼是氫水?

 

氫水的發現是從自然界中的泉水含氫氣而來

​​其實就是水中溶存有氫氣,就這麼簡單!


而自然界中1大氣壓0度C時

氫氣在水中的最高自然飽和度是1800ppb 

換體積比約2.14%

氫氣溶解度隨溫度上升而下降,

所以1大氣壓20度C時

氫氣在水中的最高自然飽和度是1600ppb 

換體積比約2%

如何產生製造水?

剛剛已談到什麼是氫水了,現在來談如何製造出氫水,其實概念上就是如何在把氫氣,穩定地、長時間地溶解在水中的各種製程技術,一般來說常見的方法有三種:

1.灌氫製造:利用氫氣直接灌入水中,直接在水中打入氫氣泡的方式。

2.電解水造氫:利用電解水的原理,在電擊板正極產生氧氣,陰極產生氫氣,再透過濾膜隔離分解出氫氣水。

3.自然生成法:模擬天然氫水生成方式,水經過過濾層與礦物質自然產生溶氫水。

4.混合生成法:結合各種氫水融合特性之優點,透過MEWE專利技術,打造流量大、穩定性佳、品質優良的氫水

​MEWE WATER 專利技術模擬天然氫水生成法,生成高品質自然飽和氫水

氫飽和濃度高!     溶氫穩定性佳!     溶氫持久性佳!

混合 & 電解 & 灌氫 & 自然生成 氫水的差異?

 

各種方式製造出的氫水差異特性如下:

溶氫量:目前發展中的技術差異不大,都有達到富氫水之技術,但是關鍵在於穩定性、耐受性、溶存的時間

生成時間:混合生成= ​ 灌氫生成 > 電解生成 > 自然生成

穩定性:自然生成 > 混合生成 >電解生成 >  灌氫生成 

持久性:自然生成 >混合生成 >電解生成 >  灌氫生成

碳足跡:灌氫生成  > 電解生成 >混合生成 >自然生成

取法於自然的自然生成法,雖然生成時間較長,但是相對的花較多時間融合孕育,氫跟水結合的穩定性、持久性是最為優異的,電解與灌氫方式的氫水,需要製好後立即飲用,且保存不易。

 

 


MEWE最新的雙核心混氫專利,結合自然生成的穩定性、持久性、又結合了溶氫生成的快速性、大流量特性,打造適合更多人使用的優質富氫水。

氫模組.png
濾心組.png
氫水要如何檢測?

從醫學研究領域論文之研究方法,以及目前氫水業界較常利用的方式有三種,在交互驗證下三種方式各有其特點,一般消費者可以透過三種方式來驗證。但是切莫只單看一種數據,至少應用其中兩種一起比對較為精確

1.真實氫水檢測器(台灣氫水品質檢測協會推出)

2.日本溶氫測試計(日本水素水協會認可)

3.藍色滴定測氫劑(日本、美國專利)

4.ORP氧化還原計(MEWE氫水可應用)

資產 2.png
氫水怎麼喝、每天喝多少?

其實人只要順著自然的方式生活,很多時候都是很自然健康且安全的

所謂自然就是不強求,不過多,不過量,依照自己的喜好,聆聽自己身體的反應,體驗舒服自然最重要。如果一杯水感覺不好喝,或許那就是身體不需要的。

而喝氫水就是這樣自然的事,地球上唯一自然獲得氫氣的方式就是喝氫水,因為自然界中的泉水是天然還有氫氣的不用氫氣瓶、不用電解槽。

美國FDA、日本、中國、歐盟都將氫氣認定為無毒性合法食品添加物,喝氫水只要如同日常飲水的量即可,當然多喝也就是更幫助代謝自由基嘍!

又從氫分子醫學研究中發現有效果的實驗大多至少要讓受測者飲用,每天1-2公升1200ppb以上的氫水。

我們的心得是

現倒現喝才是飽滿新鮮。喝氫水的邏輯與目的就是為了補充氫氣

​所以新鮮現倒出來的溶氫濃度、穩定度、飽和度才會最高歐!!

起床即喝一杯300cc 活化身體腸胃機能 幫助排泄

日常每隔1H飲用300cc
 

運動前後喝500cc...​都很不錯

每天穩定、持續、深層地幫身體補充抗氧化的氫水

才是最佳的氫水體驗

氫水中的氣泡是什麼?  為何用一段時間後氣泡變少了?
其實看得見的都是立刻溢散喝不到的大氣泡!!

MEWE WATER 氫水產品是利用環保自然生成法,融合製造飽和氫水,濾淨的水經過多層專利結構與材料,將水與氫氣穩定溶合成奈米化氫水,將氫分子穩定鎖在水分子中,之後緩慢釋出,一開始使用時會看到很多肉眼看得見的氣泡,都是過飽和的純氫氣泡,是比較快速逸散的氫氣,而穩定溶解在水中肉眼不易見的奈米氫氣泡,是隨著水穩定進入我們身體的關鍵。大氣泡在穩定之後會慢慢變少,這都是很正常的現象歐。

而溶氫含量一定要透過儀器檢測​,溶氫指示器、負電位儀、溶氫試劑等。可洽MEWE專人服務。

氫水新鮮現喝最好,那要怎麼外出攜帶呢?   
氫水最怕3件事!!   1.溫度  2.震動   3.空氣   


氫水其實就跟一般的可樂汽水一樣,其實就是水溶液中溶存有氫氣、或是溶存有二氧化碳,水中溶存氣體怕的就是 1.溫度  2.震動   3.空氣 

我們可以想像可樂汽水加熱、或是震動之後,氣就會跑掉了,而氫水也一樣

一經加熱、震動、接觸空氣也會加速揮發,這是喝氫水時可以注意掌握的。

氫氣是宇宙最小的分子,只有玻璃與金屬可以保存住氫氣

所以氫水的容器最好是玻璃瓶、金屬瓶、鋁箔袋

將氫水裝滿不要留有殘留空氣、不要刻意搖晃震動、不照太陽保存常溫(低溫更好)

MEWE WATER 飽和氫水產品是利用環保自然生成法,而自然氫水就如同流出泉水般,在剛製造出來時是濃度最剛最穩定的,而隨著接觸空氣氧化時間越長氫氣逸散自然越多。所以新鮮現倒現喝最好!

MEWE WATER的專利技術穩定溶合奈米氫氣分子

MEWE氫水可調和、可以加溫(微波或熱水調和)、可製冰....等特性
都是MEWE WATER 給您最佳的氫水體驗

玻璃瓶、金屬保溫杯、鋁箔袋是保存氫水最好的容器,塑膠容器氫氣會溢散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