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產品認證檢測

"穩定安全是最重要的事"

MEWE的氫水產品,通過各項飲用水檢驗的安全標準,確保飲用水的穩定安全,更以嚴格的日本食品等級產品標準將各項部件、材料磨碎化驗,確保不釋出任何有害物質。

此外我們更積極與大學教授、執業醫師請益研究,透過雙向研討,探索各種飲用水、氫水飲用的方法、標準、品質、安全性...讓產品更加完善、也更符合醫療與研究的實際需求。

MEWE WATER 富氫水暢飲機

通過日本"食品級產品檢測安全核可"

氫水經"90天無毒性試驗"安全核可

MEWE WATER自然樂活氫水產品通過、SGS、工研院、國立工藝館、日本食品級產品檢測,全機無毒無有害物質,專利濾心科技,水質濁度僅0.1,去除水中餘氯、重金屬有害物質,且完全去除氫氧化鈣、氫氧化鎂....固態懸浮物質。

​專利濾心科技,吸附原水中多餘的重金屬離子,僅留下人體必需的鈣、鎂離子,水中只有您身體所需要的,不添加其他的鹼性離子,只有簡單、純淨、純氫。

laboratory-1291136_960_720.jpg
2394.jpg_wh1200.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