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EWE WATER

深耕台灣在地與優秀醫學研究人員應用合作
推動台灣氫分子醫學研究發展,
更延伸至農業、畜牧、養殖...領域

emblem_1.png
cmulogo.jpg
Kaohsiung_Medical_University_logo.svg.pn
NKMU_logo.svg.png
246x0w.png
20170330104602069.jpg
logo.png
logo3_1.jpg

醫學與研究認可的氫水品質

氫分子醫學研究從2007年,太田誠男教授在自然醫學期開發表論文之後開始,已進行了進10年的發展,每年研究者發表的研究數量逐年增加,可見醫學研究界對氫氣帶來的重視與展望。

而氫分子醫學研究論文裡採納的氫水需要有幾樣特性,才能夠達到有效的醫學研究目的。


1.溶氫氣飽和度:

氫分子醫學中應用之氫水必須要達到一定的標準,而越接近飽和1600ppb是最好的,而若能夠穩定達到1200以上,才能夠較利於臨床應用。

2.穩定溶氫:

一般來說要達成穩定的高飽和溶氫量並不容易,因為氫的活性太強,要造成超高溶氫量是可能的,但是氫氣逸散快速,往往製作出來馬上就消失了,而若能夠達成穩定溶氫讓高飽和溶氫狀態維持較長時間,持續3H小時都不逸散,才能夠有效地透過吸收進而利用,這也是醫學研究較重視的一項重點。

3.乾淨純粹:

科學實驗重視的是穩定以及可控制的變因,影響因素越少也才能夠讓實驗研究更加精確,氫水之中最好就是只有潔淨單純好吸收醫療無菌等級的水,再加上高純度的氫氣就好,其他的離子、添加物越少越好。

4.穩定大流量:

對醫學實驗研究中重視穩定性、一致性、如能穩定產生高品質大流量的氫水也很重要,最好每一次出水500cc都能保有相同的高溶氫品質,而不能只有第一次出水有,或是需要長時間等待造水。

2007太田誠男於自然醫學期刊發表之氫研究論文

醫研人員致力投入氫研究

 

"近年「氫」成為熱門的抗氧化劑,氫水產品也紛紛問世,前疾病管制局副局長施文儀搭上這股熱潮,他笑說,以科學精神研究,甚至抱持著踢館的態度,自費購買儀器做檢測,讓他對氫水愈來愈有心得,年後也將在長照中心試驗,希望更了解氫水對促進健康的幫助"
​2031期《時報周刊》

台灣氫水品質檢測協會理事長
前疾管局長
施文儀談優質富氫水

 

2016台灣抗衰老醫學會 秋季醫學研討會
特邀請前疾管局副局長  施文儀醫師
專題發表:富氫水新時代的抗氧化利氣 台灣使用初步報告

施文儀醫師以親身經歷講述使用富氫水的經驗,談到醫療研究用富氫水的定義、氫水的由來與歷史、氫水製造技術發展、氫水醫學研究應用現況、台灣地區醫療用富氫水使用現況調查、多位病患應用富氫水後之改善現況...等,為台灣第一次普遍性針對富氫水使用後之自覺經驗與臨床檢驗之調查報告,內容值得國內醫界相關研究人員參考,並期待未來台灣醫界進一步之研究。

台灣氫水品質檢測協會

​前疾管局局長施文儀醫師發起成立之氫水品質檢測協會

透過專業檢測與認證,確認優質氫水品質把關

​推廣正確氫水知識、氫水應用、氫水文化

"宇宙最小的元素氫分子H2

對於人體各系統是全面性地

能夠突破屏障選擇性中和活性氧自由基"

氫分子醫學研究現況

bottom of page